021-80392064-803
您好,欢迎光临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美国Fisher减压阀专卖服务商

fisher减压阀,fisher调压器,fisher维修包,fisher膜片,fisher ...

品牌名称
企业档案
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胡经理 女士  

经营范围:fisher减压阀,fisher调压器,fisher维修包,fisher膜片,fisher 627,fisher 4211,fiser 6200,dvc2000,费希尔 299h, 费希尔627减压阀

所在地区:上海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胡经理
  • 电话:021-80392064-803
  • 邮件:3297085887@qq.com
  • 手机及微信:13262257160
  • 传真:021-80392064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艾默生期待与中国华电在“互联网+”智能电力产业深入合作
新闻中心
艾默生期待与中国华电在“互联网+”智能电力产业深入合作
发布时间:2017-04-28        浏览次数:392        返回列表
  3月21日,艾默生 解决方案副总裁 Vidya Ramnath 访问华电集团,与华电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邓建玲在公司总部进行了友好交流,双方就进 步深化合作交换了意见。
 
  互联网+”智能电力产业
 
   ,邓建玲 生代表华电集团对艾默生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集团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在推进互联网+智慧能源、智能发电、智能供热等方面的科技创新情况。他强调: “艾默生公司是 企业,在自动化控制、智能电厂等方面技术 。华电集团与艾默生公司有着良好的业务合作基础,尤其在智能电力的合作,比如,华电在邹县、灵武等百万机组项目的合作中,都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希望与艾默生在相关领域进 步加强交流,深入开展合作,共同在能源电力行业智能化发展取得新突破。”
  
  艾默生 解决方案副总裁 Vidya Ramnath 女士对华电集团的隆重接待表示感谢,并代表艾默生祝贺华电集团业绩蒸蒸日上。感谢华电集团多年来给予艾默生在业务上的支持和信任,期待与中国华电在“互联网+”智能电力的产业融合中更加深入的结合, 起实现产业升 、互利共营。Vidya 女士强调艾默生公司 贯高度重视与华电的合作,将进 步结合国家产业政策、华电集团业务方向提供更 进的自动化技术方案,做好新技术、全生命周期的服务。与此同时, Vidya 女士简要介绍了艾默生的概括及业务方向,并隆重介绍了推出不久的工业物联网方案 – Plantweb 数字生态系统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如何打造成为行业标杆企业!
  
  艾默生中国区解决方案领导人瞿昭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陪同访问了华电集团,与华电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具体的业务方案进行了深入磋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