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80392064-803
您好,欢迎光临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美国Fisher减压阀专卖服务商

fisher减压阀,fisher调压器,fisher维修包,fisher膜片,fisher ...

品牌名称
企业档案
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胡经理 女士  

经营范围:fisher减压阀,fisher调压器,fisher维修包,fisher膜片,fisher 627,fisher 4211,fiser 6200,dvc2000,费希尔 299h, 费希尔627减压阀

所在地区:上海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胡经理
  • 电话:021-80392064-803
  • 邮件:3297085887@qq.com
  • 手机及微信:13262257160
  • 传真:021-80392064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美国正在失去技术优势
新闻中心
美国正在失去技术优势
发布时间:2017-12-07        浏览次数:427        返回列表
   长期以来的军事格言是走高端,坚持。在今天的电子和高科技战场上,这可能已经过时了,但是这个概念在科学研究和工程领域仍然是适用的。研究是工程发明的基础,工程领导是国家安全和经济的基础。保持研究和工程的制高点是防止未来冲突,赢得未来战争和维持生活水平的必要条件。

技术优势
 
 
  随着印刷机的发展,现代研究开始于大约500年前。根据以前的方法,古腾堡的印刷机使知识的积累和传播成为可能。他的印刷媒体使广泛的学习和传播新的数据,从而提供新的发现的基础。同样的过程今天仍在继续,但有了更有组织和资助的研究结构。
 
  对于美国来说,联邦政府对二战后的研究承诺是在国防部进行的。这个决定很大程度上是由于需要面对 个新的敌人 - 苏联。联邦对研究和工程的承诺产生了美国的军事和经济优势,有助于封锁冷战的胜利。这也导致了早期的微电子,核电,GPS和互联网等几十个转型发现,其中很多都是军事和商业应用。
 
  这是怎么发生的?该部门认识到需要在技术上保持 于敌人。答案是 个研究实验室的网络,进行了关键的研究,以推动军事技术,其中大部分也刺激国内经济。该部门仍然有这样的结构,但它现在是与商业部门研究合作的 个更大的政府研究和创新生态系统的 部分。
 
  除了国防部之外,为了具有 竞争力,研究工作现在包括能源部,国家标准与技术研究院,国家科学基金会,国家卫生研究院,大学和慈善基金资助的研究和无数的技术型公司。
 
  美国国防部长吉姆·马蒂斯(Jim Mattis)表示,在向众议院军事委员会作证时,需要进行广泛的机构间和商业研究。马蒂斯说:“新的商业技术将改变社会, 终将改变战争的性质。” 我们要进行研究,“认识到自己的军事潜力,开发新的能力”。
 
  但是,我们似乎还没有做足够的事情来保持研究的高度。传统基金会 近公布了其  军事实力指数。Heritage分析了各种基本组成部分后,将美国陆军和美国海军陆战队的能力列为“边缘”,将美国海军列为“弱”。我们国家的研究能力评估 - 由  信息技术与创新基金会  和  美国艺术与科学研究院科学  - 同样表明我们正在失地。像这样的评估总是有问题的,但都表明 个普遍令人不安的发现:美国正处于下降趋势。
 
  这意味着我们的联邦实验室和研究机构没有足够的积 性,国防部也没有收获更大和更具竞争力的商业领域的回报。如果没有商业领域的竞争推动快速创新和工程应用,政府方案缺乏紧迫性。依靠 新技术和创新的机构都需要更大胆和更紧迫的研究计划,国防部需要更快速地将研究成果转化为工程应用,以阻止并在必要时赢得未来的冲突。
 
  同样重要的是,所有这些机构都需要突破商业界研究的障碍。代币步骤已经被采纳,但吸引商业部门的必要的 步是大幅度减少官僚作风。对于国防部来说,这意味着削减了大量的采购条例。
 
  当涉及到科学的突破时, 少有尤里卡时刻。相反,像古腾堡的印刷机 样,科学进步依赖于 前的知识。随着知识的积累,新的知识越来越快地被发现。但是随着这种加速,需要越来越复杂的设备,受过高等教育和经验丰富的研究人员以及复杂的支持基础设施。
 
  所有这 切都需要钱,但同样重要的是,它需要多年来可预测的资金来源。在这里,白宫和国会可以提供帮助 - 不然。目前在联邦层面上普遍的资金中断对科学界造成了巨大的破坏。这对军人和全国研究机构的男女军人的经济和损害是不利的。
 
  美国的军事和经济是以技术优势为基础的,在研究和工程创新方面是 上 好的。其他国家对此非常了解,而且我们似乎正在蹒跚起伏,正在加速他们的研究计划。我们这样做是在危险之中。